怎麼都不回我訊息呢…”金明洙趴在餐桌上百般無聊的按著手機,”成烈大概是很忙吧…”金明洙一邊安慰著自己一邊放下手機打算準備出門去取材。

 

就在金明洙要出門的那一刻,放在餐桌的手機卻震動了起來,金明洙飛快的跑回餐桌接起電話。

 

「成….是我是金明洙」發現電話那頭的聲音不是李成烈,金明洙嘴邊的笑容倏的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與外人說話時的客氣與幾分疏離。「哥,我不是說過不去了嗎?我不管,很喜歡我現在這樣,就這樣吧,掛了」

結束通話後看著仍然毫無通知的手機,金明洙第一次有了想逃離的衝動。

 

 

李成烈坐在小小的辦公室隔間裡,看著手機裡金明洙傳過來的訊息,反覆的看了又看最後還是把手機扔進了公事包裡,

 

雖然知道金明洙這個傻瓜肯定是拿著手機等自己的回信,可是他怕,怕自己會脫口而出去質問金明洙關於昨天晚上他聽見的那句話、

 

他怕,會從金明洙口中聽見他已經不喜歡自己了的這句話

 

他很怕,非常怕。

 

把頭埋進臂彎,想像著金明洙失望的臉,李成烈不禁討厭著自己的膽小。

 

「李成烈你幹嘛?」正好經過李成烈座位的經理問。

 

「沒事沒事,伸展一下而已」李成烈連忙坐起身扯了個笑容埋頭於工作中。

 

 

「明洙…?」打開家門發現客廳一片漆黑,沒看見意料中的金明洙在廚房忙進忙出的身影,李成烈疑惑地叫了一聲。

 

面對一片寂靜的家裡李成烈發現自己居然微微的鬆了一口氣卻同時被自己的想法給嚇了一跳

 

可是…明洙這個時候不在家是去哪了…該不會…?” 李成烈甩甩頭阻止自己在繼續想下去,但那個突然冒出來的念頭就像是在他的腦海裡紮了根一樣,他甚至在擔心金明洙是不是…

 

「成烈?今天這麼早就回來了?」金明洙的聲音從李成烈身後傳來打斷了他的胡思亂想

 

「摁…今天準時下班…」李成烈有些僵硬的回過頭說。

 

「今天去取材了所以回來晚了」金明洙放下相機鑽進李成烈的懷裡,「難得你這麼早回來我去準備晚飯,想吃什麼?」金明洙環抱著李成烈,然後抬起頭看著比他略高一點的男人問。

 

李成烈的懷裡還殘留著夜晚微涼的氣溫,但是同時也帶著金明洙最安心的,只屬於李成烈的味道。

 以往李成烈是最喜歡金明洙這樣主動的撒嬌,可是今天他只覺得退縮,他忍不住想金明洙是不是也會這樣子在別人的懷抱裡撒嬌。

 

在李成烈開口回答金明洙的問題之前,的身體已經比他先一步做出了反應,他輕輕地拉開金明洙環抱著自己的手後才低低的開了口「我先去洗澡」

 

李成烈拎著公事包進了房間只留下了愣在原地的金明洙。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吐司CP
    全站熱搜

    桑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