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那個男人分手之後,張東雨花了很久才慢慢走出來,每次別人問起那男人的近況時,

 

張東雨都只是笑著說自己要換個新口味什麼的,可是李浩沅還是看的出來,他還在等那個男人回來。

 

「浩沅啊~我餓了~」張東雨走進廚房,從背後抱著李浩沅「晚上吃什麼?」

 

 

「咖…咖哩飯…」李浩沅僵硬的把盛好的飯遞給背後的張東雨。

 

「太棒了,那我先開動了」張東雨接過咖哩飯開心的說。

 

在經過了張東雨哭的一蹋糊塗的那個夜晚之後,李浩沅覺得兩個人的關係又更親近了一點,張東雨開始變得很黏李浩沅,skin ship什麼的也跟著多了起來。

 

李浩沅從一開始的不適應到後來對於張東雨花樣繁複的touch也已經見怪不怪了。

 

只是最近他開始覺得自己很奇怪,先是無法直視張東雨過分燦爛的笑臉,接著又是因為張東雨的touch而手足無措,而所有一切的開端大概就是上個禮拜跟朋友去聚餐卻喝得爛醉的張東雨。

 

李浩沅還記得那天因為張東雨醉得不省人事,所以身為室友的他被學長姐們叫去接張東雨回家。

 

回家之後張東雨醒過來吐了幾次,又不肯乖乖的去睡覺把自己折騰的半死,好不容易把張東雨弄到床上之後,張東雨又醒過來還笑嘻嘻的跟他說

 

我愛你”

 

李浩沅皺了下眉頭說“我是李浩沅啊哥,清醒點”

 

為什麼不要我?”張東雨抓著李浩沅的手問。

 

哥…別鬧了快睡”李浩沅掙開張東雨的手想替他蓋好被子。

 

不要走啊…”張東雨一把勾住想替他蓋被子的李浩沅”也轉過頭來看看我啊!”

 

呀,打起精神啊!看清楚我是李浩……”

 

李浩沅的最後一個字隱沒在張東雨的口中,他的腦袋轟的一下變成一片空白,也忘了要推開張東雨,只是傻傻地任由他在自己的嘴唇上掠奪。

 

一直到張東雨用舌頭試圖撬開他的嘴唇時,李浩沅才如同大夢初醒一般的推開張東雨。

 

就是從那天開始,李浩沅覺得自己變得很奇怪。

 

雖然張東雨好像不記得自己幹了什麼好事,每天還是一樣在他身後浩沅長浩沅短的,但是他開始沒辦法直視張東雨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亞東CP
    全站熱搜

    桑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