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更了,因為最近很多報告要交的關係 > <

雙手奉上有一千三百字的第九章 !

「明洙我跟你說,我之前說過很漂亮的那個女的說喜歡我呢」李成烈一屁股在金明洙旁邊坐下之後得意的說。

 

「是嗎?」金明洙無動於衷的挑了挑眉,繼續啃著他手裡的蘇打冰棒。

 

像是不滿意金明洙的反應一樣,李成烈一臉曖昧的湊近金明洙說「唉呦我們明洙羨慕了吧? 她可是全年級最漂亮的女生」

 

「是、是,我可是忌妒的要死呢」把冰棒一口含進嘴裡金明洙一手推開李成烈讓人莫名欠揍的臉。

 

「嘿嘿是吧,我可是打算在高中好好的談一場戀愛呢!」李成烈歪著頭說。

 

金明洙頓了下才轉過頭認真的問「你要和她交往?」他的聲音低低的,平時聽著挺可愛的卡通音也倏然消失不見。

 

看著金明洙突然認真起來的樣子,還有那直勾勾盯著他看的眼神,李成烈小心翼翼的開了口「你也喜歡她嗎?

 

「嗤」金明洙撇了下嘴角,眼神突然轉冷「你覺得我喜歡她?真搞笑啊你李成烈」鬆開手,蘇打冰棒落在地上摔個粉碎。

 

「明洙你幹嘛?」李成烈抓住金明洙的手臂問,雖然他不是沒看過金明洙發火但是他可以感覺得出來,現在的金明洙心情絕對稱不上是好。

 

金明洙低著頭沒接話,過了幾秒鐘他才抬起頭笑著說「嚇到了吧?

 

「哇金明洙你真的是」李成烈按著胸口指著金明洙一時之間說不出話來。

 

跳下兩人坐著的矮牆,金明洙仰頭看著李成烈然後揍了他的手臂一拳「好好的談一場戀愛吧,小子」,還不等李成烈反應金明洙就逕自走了。

 

 

金明洙拎著便當走到了平常和李成烈一起吃午飯的樹下,發現樹下除了李成烈之外還多了一個女孩子背對著他。

 

金明洙不著痕跡的皺了下眉,調整了前進的方向打算自己找個安靜的地方吃午餐,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的李成烈發現了。

 

「明洙!」李成烈站起身跑向金明洙然後抓著他的手邊把他往樹下的方向拉邊碎念著「我就知道你會逃跑,你這認生的毛病改一改啊」

 

聽著李成烈的碎念金明洙的嘴角噙著一抹淺淺的笑一直到被拉到女孩的面前他才收起了笑

 

放開金明洙的手,李成烈站到了女孩的身邊牽起她的手向金明洙介紹道,「好啦,明洙給你介紹下,這是我們全年級最~漂亮的恩熙,我的女朋友」然後又捏捏女孩的手說,「恩熙啊,這是金明洙我最好的朋友」

 

女孩點了下頭,微微一笑然後像是害羞了一般往李成烈身邊靠了靠,發覺恩熙的小動作李成烈忍不住咧開了笑

 

真是漂亮啊…”金明洙打量著留著一頭淡褐色長髮的女孩,白裡透紅的肌膚襯著一雙微微上挑的杏眼,校服短裙也露出她一雙勻稱的腿更別提無意識的撒嬌舉動了。金明洙瞇了瞇眼然後判定”果然是李成烈喜歡的類型

 

「都坐下吃飯吧」李成烈開心的說。

 

金明洙下意識的與兩人拉開了點距離才坐下,看著眼前分享著便當的兩人,金明洙不耐的戳戳自己便當裡的燒肉,壓下心中酸澀的感覺大口大口的把飯塞進嘴裡。

 

午飯期間金明洙根本不記得也不在意李成烈跟他女朋友恩熙到底聊了些什麼,一直到李成烈女朋友從小賣部買來蘇打冰遞給自己的時候,他才回過神來。

 

「謝謝」金明洙接過蘇打冰撕開包裝逕自的啃了起來。

 

「正好明洙喜歡這個口味」李成烈看向羅恩熙說。

 

「是嗎?我就隨便選了個口味」羅恩熙笑了笑然後挨在李成烈的身邊坐下「你不喜歡這個口味嗎?」像是有些不滿的噘起了嘴說。

 

「不不是,我也喜歡的」李成烈也些狼狽的把視線從羅恩熙噘起的嘴移開,耳朵像是著火了一樣發燙著。

 

金明洙把冰棒棍往李成烈頭上一扔「走了」。

 

「呀!金明洙你這個髒小子!

 

 

李成烈的罵聲伴隨著羅恩熙的笑聲從身後傳來,金明洙仰起頭嘆了一口氣「壞小子」。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吐司CP
    全站熱搜

    桑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