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滴滴”張東雨的手機響了起來, 滿嘴咖哩的張東雨只看了手機一眼,臉色瞬間變得難看了起來,只是死死的盯著手機上顯示的那組熟悉又陌生的號碼。

 

注意到張東雨的手機一直在響,李浩沅忍不住從廚房探出頭來卻看見張東雨慘白的臉色「哥?怎麼了不舒服嗎?」

 

「沒…沒有,我接個電話」張東雨匆匆的推開椅子,抓著手機進了房間。

 

看著張東雨異常的行動,李浩沅馬上就明白了,電話肯定是那傢伙打來的。

 

「傻瓜」嘆了一口氣,李浩沅忍不住說。

 

 

自從張東雨進房間都過了兩個小時了, 不管李浩沅怎麼叫張東雨都不回答,只有壓抑著的啜泣聲時不時的從門的那邊傳來。一想到張東雨因為那傢伙又一次的崩潰李浩沅就莫名的不爽,穿上他的皮衣就摔了門出去。

 

房間裡的張東雨在房間的地上蜷成一團,嘴裡還死死的咬著自己的拳頭不想讓外面的李浩沅發現自己又因為那個拋棄自己的男人而崩潰了。為什麼自己就是那麼不爭氣,明明是那個男人說不要他了,把他當垃圾一樣的丟棄了,憑什麼…憑什麼因為他的一句話自己又...又心動了。

 

 “喂?”張東雨接起電話,盡力的讓自己的聲音顯得冷淡無情。

 

東雨啊,我想你了…”電話那頭男人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哽咽。

 

張東雨發現自己實在錯得離譜,說什麼自己已經沒事了,其實他從來都沒有忘記過這個男人啊…,光是聽見他的聲音眼淚就已經不受控制的從眼眶湧了出來。

 

是你說的…不要我了…”每次一想到這句話,張東雨的心就痛的無以復加。

 

對不起啊東雨,請你回…”

 

不敢再聽下去,張東雨把手機丟得遠遠的,摀著嘴軟軟的坐倒在地上。他覺得自己死去的心好像因為那男人的一句話又重新跳動了起來,可是他忘不掉那天那男人陌生的眼神。

 

他害怕,他再也不想再從自己所愛的人眼裡看見那種目光了,所以他不願也不敢聽完男人的話。

 

「又是那傢伙對吧」李浩沅不知道什麼時候進了房間。

 

張東雨嚇了一跳,胡亂的抹掉眼上的淚扯出一個牽強的笑容怕李浩沅擔心「不…不是他,是…是…」

 

「不要騙人了」李浩沅一把扯起地上的張東雨「哥又想回到他身邊是嗎?」。

 

「不是這樣的…你喝酒了?」濃濃的酒味讓張東雨忍不住皺了眉頭,他想掙脫李浩沅,但是喝醉了的李浩沅力氣異常的大,他根本掙脫不開。

 

「那種傢伙到底哪裡好了?你為什麼只看著他……為什麼?」李浩沅扯著張東雨激動的搖晃著。

 

「浩沅啊,你喝醉了…不要激動,嗯?哥去給你泡醒酒茶…」

 

「我沒有喝醉!你還沒回答我,那傢伙是哪裡好了?啊?你說啊?」李浩沅絲毫不理會張東雨只是加大了音量繼續吼著。

 

李浩沅的質問就像刀子一樣割開了張東雨的傷口,明明知道那男人不是對的人,可是他還是義無反顧地愛上了他。

 

張東雨用盡全力的掙脫李浩沅的箝制然後跌坐在地上,他悽慘的說「可是我只看的見他啊…」一低頭,忍不住眼淚又掉了下來。

 

聽到這句話的李浩沅像是突然清醒了一樣,他慢慢地蹲在張東雨的身邊挑起張東雨的下巴,看著滿臉的淚痕的張東雨說,

 

「哥難道…不能看著我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亞東CP
    全站熱搜

    桑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