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明洙嘆了一口氣,死死的盯著桌子上的便當在座位上一動也不動,旁邊的女同學看著金明洙反常的樣子鼓起勇氣開了口「明洙啊,那個…午餐鐘聲剛打過了噢…不去和李成烈吃飯嗎?」

 

金明洙抬起頭禮貌的對她笑了笑「我這就去,謝謝你」然後拎著便當站了起來。

 

不像往常一樣到中庭的樹下吃飯,出了教室的金明洙熟練的拐了個彎上到了樓梯的最頂層坐了下來。

 

「我自己吃飯也可以,幹嘛非要跟他一起吃」金明洙煩燥的撥了撥頭髮然後打開便當吃了起來。

 

儘管口袋裡的手機一直在震動,金明洙也只是大口大口的吃著飯。

 

 

拎著空便當的金明洙悠閒的往教室回去,突然從後面被人抓住手臂。

 

「呀,你小子去哪裡了」李成烈喘著氣瞪著明顯被嚇了一跳的金明洙。

 

「嚇死人了」金明洙掙開李成烈的手淡淡的說「就那樣…一個人待著了」

 

「那你怎麼不接電話?」

 

「手機忘教室了」金明洙隨意扯了個謊「走了」

 

「沒良心的小子我找你整個午餐時間,恩熙還給你買冰了!」李成烈在金明洙身後喊道。

 

金明洙揚了揚手上的空便當示意自己聽到了,「沒有必要」他輕輕地說。

 

回到了教室之後金明洙掏出了口袋裡的手機,看著螢幕上顯示的十幾通李成烈的未接來電無語的笑了,「傻瓜」。

 

 

放學鐘響之後,教室裡只剩下零星的幾個學生還在收拾書包,突然一陣鼓噪吸引了金明洙的注意。

 

那不是李成烈的女朋友嗎?叫什麼來著…?”

 

唉呦羅恩熙!羅恩熙!我們全年級最漂亮的女生你也不知道!”

 

他來這裡幹什麼….”

 

「明洙」羅恩熙站在教室門口向金明洙招了招手。

 

金明洙揹起書包走到門口冷淡的開了口「有事?」

 

羅恩熙怯怯的笑了下「不是,就是想問問你今天怎麼沒有一起吃飯…是不是我讓你感到不方便了…」

 

「沒有,如果只是問這個的話我先走了」金明洙側身想離開教室卻被羅恩熙抓住了袖子,金明洙不悅的看向羅恩熙。

 

羅恩熙咬著下唇放開了手,上挑的杏眼微微的閃爍著淚光「明天來吃飯吧?」

 

「以後不要隨便碰我」金明洙撇了羅恩熙一眼就大步離開了教室。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吐司CP
    全站熱搜

    桑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