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金明洙皺著眉頭不耐煩的用吸管戳弄著眼前那杯賣相不佳的冰淇淋咖啡,坐在他對面的是邊喝著香草奶昔邊愉快的按著手機的羅恩熙。

 

「喂,我說你找我到底有什麼事」最後金明洙忍無可忍的推開他面前那杯已經被他戳弄得慘不忍睹的冰淇淋咖啡,不耐煩的出聲。

 

羅恩熙眨了眨她那雙漂亮的杏眼,「成烈不是快生日了嘛…」

 

「我知道」金明洙面無表情直勾勾的盯著羅恩熙等著她把話說完。

 

羅恩熙對金明洙的態度不以為意的笑了笑「我想給成烈買個生日禮物,可是又不能保證他百分百會喜歡,所以就想請你陪我一起去挑,可以嗎?」

 

金明洙咂了下嘴沒接話,只是逕自站了起來從口袋裡掏出了冰淇淋咖啡的錢丟在桌上,「別的我不敢說,但你就算從路邊隨便摘朵花給當禮物李成烈,那傻子估計也會樂的飛上天」

 

「明洙…」羅恩熙不死心的噘起嘴。

 

看到羅恩熙的樣子金明洙心底冷冷地笑了下,表面上卻仍舊是冷著一張臉的走近羅恩熙,沒給她反應的時間就直接伸手狠狠地掐住了羅恩熙的下巴。金明洙彎下腰,兩人之間的距離近得能感受得到彼此的溫熱的鼻息,即便是在如此狼狽的情況下羅恩熙看著近在咫尺的金明洙的精緻臉龐也是忍不住紅了臉。

 

「省省你那一套,那對我不管用」金明洙冷冷地說。

 

羅恩熙還想開口說些什麼無奈金明洙的手死死的鉗住了她的下巴,讓她只能看著她心心念念的金明洙卻做不了什麼。

 

「你真讓我噁心」金明洙說完甩開了羅恩熙的臉,還嫌髒似的拿起桌上的餐巾紙抹了抹手。

 

金明洙一臉嫌惡的轉身準備離開咖啡廳,沒想到卻看到李成烈面色慘白的站在咖啡廳的入口。金明洙原本想要開口向李成烈解釋些什麼,但是當他讀出李成烈眼裡的責怪與憤怒後,那些即將要衝口而出的解釋卻又被他盡數嚥回肚裡。在這幾秒內,千萬種想法在金明洙的腦內翻騰,可是最後他選擇了倨傲的揚起下巴與李成烈擦身而過。

 

他在賭,賭李成烈會不會只相信他所看到的、賭李成烈會不會放下自尊來問他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在賭,賭金明洙在李成烈的心中是不是一如他之於他一般重要。

 

他賭。

 

 

-

 

 

上次更新是好久以前了, 這幾個月算是從學生的階段跨入社會了,

變成社會新鮮人之後好像除了上班之外就沒有餘力去做其他的事情了,

不過上班的好處是想一次包普通版跟限量版這種事已經可以自己決定了(笑),

因為很久沒有更新了,今天下午在寫的時候又把太陽重新看了一次,

有些情節我自己都會眼眶發熱,

不是我寫得多好,而是他們要離別的情節多少都帶入我了自己的真實生活,

 

去年我和一個人的生活有了交集,

覺得從來沒有一個人讓我覺得這麼幸福過,

像是找到了一直等待的那個人,他所有的一切我全部都喜歡,

但是不知道是哪裡出了錯, 還來不及找出原因我們就分離了,

像我這樣忘性大了人,也是足足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能在夜晚不哭,

過了第二個月我才能正常吃飯睡覺發胖(欸),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當初分開的原因是為了什麼,

可是我還記得他對我的好,

儘管細節已經模糊,

可是我還記得他在我額頭落下第一個吻的感覺,

還記得我們一起在房間邊看電影邊看珍愛繞圈圈邊喝著水梨口味的啤酒,

還記得他第一次與我十指緊扣的場景,

還記得所有所有美好的瞬間,

 

可是我們漸行漸遠, 我們是陌生人了

 

-

 

自己的故事說得太多了,肚子餓了要去吃晚飯了!

希望不會讓有在關注太陽的朋友等太久 :-)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吐司CP
    全站熱搜

    桑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