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金明洙坐在床邊用毛巾撥弄著半濕的頭髮,在側過頭的時候看見了盤著腿表情不怎麼好的李成烈,「還不睡嗎?」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手裡突兀的觸感把李成烈從自己的思緒裡拉了回來,除了手裡的濕毛巾之外,還有不知道何時從床另一端爬過來,正坐在他面前歪著頭的一臉疑惑的金明洙。李成烈搖搖頭表示沒什麼,然後大手一伸的把金明洙拉進自己懷裡並順手拿起放在床頭櫃上的吹風機,「坐好,給你吹頭髮」。

 

金明洙滿意的抿嘴笑出了酒窩乖乖地轉身讓李成烈吹頭髮。 吹風機嗡嗡的聲音在安靜的房間裡迴盪著,李成烈輕輕的撥弄著金明洙還濕著的頭髮,小心翼翼地晃動著吹風機不讓熱風燙得金明洙不舒服。

 

看著金明洙的背影,李成烈又冷不防地想起剛剛在工作室裡金明洙的眼神以及那句淡淡的卻又在自己心裡掀起滔天巨浪的那句 我們怎麼會變成這樣。

 

「明洙,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李成烈關掉了手中的吹風機低著頭不安地開了口。

 

金明洙沒有轉身,仍舊維持著剛剛李成烈給他吹頭髮時的姿勢,「問啊」

 

「為什麼你還在這裡」像是怕金明洙誤會一樣,李成烈連忙又開了口「我的意思是,明洙你…到底是為什麼還留在我身邊…?」

 

「當然是因為愛你,李成烈你是不是傻瓜啊?」金明洙終於轉過身,原本還想嘲笑李成烈幾句,卻在看見李成烈抿著嘴紅了眼眶的時候嚇了好大一跳。

 

金明洙默默鑽進李成烈的懷裡,清秀的臉貼著李成烈的哭得一抽一抽胸膛,雙手緊緊地圈著始終不肯哭出聲的李成烈。兩個人在一起的這些年裡,李成烈也從沒少哭過,李成烈這人看電影哭、等不到金明洙轉學哭、甚至連實驗課他養的青蛙死了也哭,只不過後來兩人逐漸長大了,金明洙便再也沒看過李成烈哭過了,至少,不是在他的面前。

 

發現自己抱著的男人壓抑的啜泣聲似乎沒有要停下來的趨勢,金明洙索性跪了起來,圈著李成烈的雙手也改捧著被淚水糊成一團的李成烈的臉。

 

「為什麼哭」金明洙看著李成烈哭紅的小鹿眼心疼的皺起了眉頭。

 

李成烈仍舊是緊緊的抿著下唇不肯說話只是倔強的搖了搖頭。金明洙深知李成烈的脾氣,有的時候他一但鑽了牛角尖無論是誰也勸不來的, 所以他只是無奈地嘆了一口氣然後用拇指溫柔的拭去了李成烈臉頰上不停滑落的淚水。看著李成烈一雙哭紅的小鹿眼,金明洙前傾了身體輕輕的在李成烈的眼皮上烙下一吻。

 

「是我的喔」

 

然後又在李成烈的鼻子上親了一口。

 

「這也是我的」

 

趁著對方還一臉呆愣愣的時候金明洙重重的印上了李成烈的唇,挑逗般的吸允著李成烈的唇,直到李成烈反應過來想要加深這個吻的時候金明洙才慌忙的退開。

 

「全部,你的全部都是我的」金明洙揚著下巴故作得意的說,儘管他燒紅的耳朵還是多少出賣了他。

 

他溫柔的執起李成烈骨節分明的大手按在自己的胸膛上,直直地望盡李成烈的眼裡「而我的全部也是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