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難道…不能看著我嗎?」

 

 

張東雨愣愣地看著眼前的李浩沅,「浩沅啊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嗤的一笑,李浩沅又更貼近了張東雨一點「我喜歡哥」帶著酒氣的鼻息輕輕的噴到了張東雨的臉上。

 

張東雨的臉慢慢地紅了起來,他從來沒有看過這種樣子的李浩沅,

 

初見面靦腆的李浩沅,他見過。

 

在運動場上意氣風發的李浩沅,他見過。

 

在床上頂著一頭亂髮賴床的李浩沅,他見過。

 

帶著女朋友一臉得意的李浩沅,他見過。

 

可是現在這樣渾身散發著危險氣息的李浩沅,他卻是從來沒見過。

 

「為什麼…?」張東雨帶著一點緊張,一點疑惑地開了口「浩沅你不是一直喜歡女生的嗎?

 

「不知道」聳聳肩,扯開了一個性感的微笑。

 

李浩沅直接吻上了張東雨還微張著的唇,伸出舌頭細細地描繪著他的唇形,雙手輕輕地捧著張東雨的臉,如果這時候張東雨能從震驚裡回復過來的話,他就能感受到李浩沅的手其實正在微微的顫抖著。

 

李浩沅的舌頭輕輕的撩撥著張東雨的舌頭,緩緩的,輕輕的,像是在舔舐著什麼珍貴的寶物一樣。像是感受到了李浩沅的珍惜,張東雨的雙眼逐漸積起了霧氣,雙眼一閉,淚水順著他有些消瘦的臉頰滑落,他輕輕地給予李浩沅回應。

 

感受到了張東雨的回應,李浩沅逐漸加深了他的吻,像是要把他所有的愛戀都傳達給張東雨一般,吻得很深、很長,一直到雙方都快要喘不過氣了李浩沅才依依不捨的結束了這個吻。

 

李浩沅的額輕輕地抵著張東雨的,然後說「我愛你」

 

因為這句話張東雨又忍不住流下了眼淚,他怎麼能、怎麼敢接受李浩沅這一份真摯的感情?

 

像是知道張東雨的想法一樣,李浩沅搶在張東雨之前開了口「沒關係,我知道你還想他,可是哥,你以後只要看著我就行了」然後他輕輕的吻上了張東雨眼角的淚水

 

「不會再讓你哭了」

 

 

 

-

 

好久不見 / 

Long time no see! to my readers from no where. l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亞東CP
    全站熱搜

    桑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